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召开退休人员迎春座谈会
时间:2020-01-17 10:48:00  来源:  作者:
 

  1月16日,市检察院召开退休人员迎春座谈会,向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石旺主持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卫汇报了2019年度检务保障情况。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汇报了2019年度全市检察工作情况。

  会上,退休老同志对一年来的检察工作纷纷点赞,对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老干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改进老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段辉群说,感谢市检察院党组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地保障老干的福利待遇。老同志袁正新说,市检察院党组非常关心老干身心健康,组织开展了大量文化活动,增加了老干活动场所,对住院的老干及时看望慰问,让大家时刻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委托,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向全市检察机关的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李太平指出,老同志是郴州检察事业健康发展的宝贵财富,全市检察机关今天取得的成绩里面凝聚着老同志为检察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相关责任部门一定要带着真心真情关心好、爱护好、照顾好老同志,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研究解决。李太平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全市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退休不褪色”小故事

  原检委会专职委员曹三毛从领导岗位退下来,不讲条件、不讲价钱,退休前还站好最后一班岗,带队到汝城县检察院开展系统内巡察。

  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发启,在市院工作21年,为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前不久党组研究决定给予记三等功奖励。

  老同志袁正新不仅作为老干支部委员继续发光发热,到现在还在为市检察院的关心下一代工作鞍前马后。

  老同志吴元欢拾金不昧不留名的故事被报道后,引来众多网友点赞。

  ......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