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检察文化
郴州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经验推广全国
时间:2018-12-04 10:52:00  来源:  作者:
 

  11月30日,全国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高级研修班在福建召开,郴州市检察院作为全国唯一市州检察院在大会作了经验介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在基层院建设经验交流论坛上作了题为《发挥一线指挥部作用 夯实新时代检察发展基石》的典型发言,受到了高检院领导及与会同志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郴州市检察机关充分发挥一线指挥部作用,积极推进司法规范化标准化、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管理科学化信息化、保障现代化实用化,有力夯实了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的基石。

  市检察院和北湖、苏仙、资兴、嘉禾、桂东五个基层检察院被最高检评为“全国文明接待室”。市检察院成功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11个县市区基层院文明单位创建率达100%,被评为“全市文明行业”。近3年来,荣获全国先进集体3个,先进个人2个,先后涌现出了全国模范干部张秀娟,CCTV中国(湖南)最具影响力法治人物、湖南十大法治人物李兰青、张秀娟,全国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检察工作突出贡献者李江萍等一大批重大先进典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