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检察文化
八件郴检文化作品获省级大奖
时间:2018-09-10 10:17:00  来源:  作者:
 

  近日,全省政法系统第二十七届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在湖南省展览馆开展。郴州市检察机关共有八件作品获奖、入展。

  此次展览由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主办,省公安厅承办。共征集到全省政法干警书法、美术、摄影、诗词作品2000多件,从中优选出161件获奖作品,其中全省检察机关获奖作品90件。郴州市检察官文联高度重视,选送了20多件优秀作品参赛。经评审委员会严格评审,郴州市检察机关8件检察文化作品脱颖而出,占全省检察机关获奖作品的9%。这些获奖作品涵盖了书法、美术、摄影、诗词四个门类。

  获奖作品名单

  市检察院:摄影类三等奖 许志华《20万尾鱼苗下东江》

  苏仙区检察院:诗词类优秀奖 曹德莉《你不需要完全给予》

  资兴市检察院:美术类三等奖 陈向东《曙光》、书法类优秀奖 陈向东、摄影类优秀奖 胡柏安《画中画》

  临武县检察院:书法类优秀奖 周杰、摄影类优秀奖 唐代雄《感恩》

  汝城县检察院:摄影类优秀奖 李杰宏《新能源》

  此次活动体现了湖南省政法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引导政法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部分获奖作品吧

  摄影类

许志华《20万尾鱼苗下东江》

李杰宏《新能源》

唐代雄《感恩》

胡柏安《画中画》

  书法类

陈向东书法作品

  美术类

陈向东《曙光》

  诗词类

曹德莉《你不需要完全给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