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检察文化
最美检花“颁奖典礼”
时间:2018-03-15 15:05:00  来源:  作者:欧阳丽
 

  阳春三月,百花斗艳。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全市两级检察院结合实际,分别开展了一系列生动有趣又极具意义的活动。接下来,请随小编一同深入“百花丛中”,一起领略最美检花的万种风情。

最美迎春花——郴州女检

  颁奖词:碧波里,你优雅亭立,厨案上,你巧手烹饪,抢答中,你一马当先,你是春天最先绽放的迎春花,不惧风雨,奏响华章。

最美风信子——北湖女检

  颁奖词:你把法律知识带进街头巷尾,忙碌的身影捂热了清冷的早晨,你用法律关怀挽救破碎家庭,亲切的慰问温暖了孩子的心窝,你点燃风信子的生命之花,照亮他人前行的路。

最美紫薇花——苏仙女检

  颁奖词:你在美丽的田野中感受春之浪漫,在宁静的古镇里聆听春之序曲,职场上威武凛然,生活中简单芬芳,恰似枝头那抹紫薇花,低调而奢华。

最美玫瑰——资兴女检

  颁奖词:你时而换上军服、高举红旗“重走红军路”,你时而画上妆容、置上道具上演《抢新娘》,拉出来是一支英姿飒爽的队伍,扮上去是一朵美丽绽放的玫瑰。

最美雪梨花——桂阳女检

  颁奖词:你在拍风景,拍风景的人在拍你,你就是那一抹最美的雪梨花。

最美兰花——宜章女检

  颁奖词:法律知识宣传台上有你,知识闯关接力赛上有你,主题教育活动上有你,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兰花般的清新脱俗打造一片天地。

最美野菊花——永兴女检

  颁奖词:你戴着小钢盔,游历于矿山公园,惊叹于神奇的“地下世界”,用游学的特殊方式学思践悟十九大,恰似一朵朵盛开的野菊花娇艳而独立。

最美百合——嘉禾女检

  颁奖词:那一天,天很蓝、山很青、水很绿、你的笑容很美,宛若百合般优雅自信。

最美郁金香——临武女检

  颁奖词:你穿梭于醉人的郁金香丛,只为找寻其中最美的一朵,殊不知,最美的那朵是你。

最美太阳花——汝城女检

  颁奖词:你把节日的喜悦分享给贫困孩童,把节日的激情奉献给团队荣誉,你们凝心聚力、护航发展,笑容如太阳花般灿烂。

最美杜鹃花——桂东女检

  颁奖词:你挥锹挖坑义务植树,种下一棵希望,你培土压实志愿扶贫,洒下一地荣光,你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好比山边绚烂的杜鹃映红了乡亲们的脸庞。

最美油菜花——安仁女检

  颁奖词:山花里、清水旁、凭栏处,处处皆是你的倩影,带着油菜花般的热情和温暖,尽显芳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