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检察文化
市院举办“两学一做”知识抢答赛
时间:2016-05-19 10:56:00  来源:  作者:
 

  5月17日上午,市院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此次抢答赛由市院政治部、机关党委共同组织,旨在检验市院机关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学情况,推动市院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此次知识抢答赛共有8个支部代表队共16名队员参加。分小组必答题、个人必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

  经过激烈拚搏,第5支部(反贪局、预防局)以180分的好成绩夺得第一名;第2支部(政治部、纪检监察、机关党(青)委)以140分的成绩夺得第二名;第三名的争夺异常激烈,由4个120分的支部进行风险题加时赛,最终第4支部(公诉一、二科,民行科)获得三等奖。

  此次抢答赛还进行了最佳选手评选,文媛、黄玲娟、欧阳丽等3名干警获奖,下一步,他们还将代表市院机关参加全市政法系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辉美参加活动并讲话。他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学习教育活动,市院机关全体党员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积极参与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做合格党员。市院机关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当好组织者、策划者、动员者和带头人,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