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自身建设 > 检察风采
让贫困户真正脱贫摘帽——江涛检察长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时间:2018-08-27 12:12:00  来源:  作者:
 

  带着对帮扶对象的牵挂,8月24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一行,再次来到安仁县承坪乡山下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江涛一行参观了村支两委办公场地及市委驻山下村工作队队员的办公生活场所,充分肯定了市委驻山下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工作成绩,鼓励大家要咬定目标,继续努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户真正脱贫摘帽。

  在结对帮扶对象匡泽春家,江涛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当了解到他们夫妻两人及儿子都在郴州市区务工时,江涛立即说,“如果遇到困难,一定记得随时联系我,检察院是你坚强的后盾。”

  “老人家,这次你的气色看起来好多了,精气神也足啦!”一走进结对帮扶对象郭万清家,江涛便牵着郭家老母亲的手拉家常,叮嘱老人家一定要按时吃药,保重身体。并仔细询问郭万清儿子学习情况,鼓励他努力学习知识,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安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贵军,市委驻山下村工作队队长、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政委杨林生等陪同走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