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自身建设 > 检察风采
检察机关青年干警进企业
时间:2018-06-08 09:57:00  来源:  作者:周亚莉
 

  6月7日,市检察院、北湖区检察院20余名青年干警来到湖南星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欢聚一堂畅谈感想体悟。

  湖南星源智能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一群80后年轻团队创立的智能装备成套系统技术开发公司。2017年获国家能源局审批通过,成为《火力发电企业智能燃煤系统技术规范》标委会成员之一,产品技术处于国内行业领先地位。

  在企业管理人员的引领下,青年干警实地参观了星源智能装备制造厂房和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近距离感受了企业文化与发展。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寄语广大青年干警,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培养和学习年轻创业团队彪悍的学习能力,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做检察工作的行家里手;敢于有梦,勤于圆梦,为了梦想全力以赴;要有比肩创业者的勇气,充分发扬青年干警敢为人先的锐气,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开拓了青年干警的眼界,更提升了青年干警的工作激情,强化了青年干警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密切了检企关系,为提升检察机关服务非公企业打下了基础。

来听听年轻创业大佬的心声吧

  以公司需要为出发点,2年半时间,机械、软件、电气3个部门的跳位。去做好做精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去挑战和适应自己陌生的行业。

  始终将梦想放在心里,去发现最适合自己的平台,让自己的梦想跟上公司的步伐。

  大胆创新,小心求证。干一行爱一行,始终让公司研发能力走在产品的前列。

  找准方向,紧跟中国制造2025,打造属于湖南星源智能装备的核心竞争力。

 

 

青年干警又说了些啥呢?

  在这里,员工们有学习的机会,成长的机会和发展的机会,继而产生了目标感,安全感,归属感,成就感,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检察干警有机会更好地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服务企业,达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年轻人应该志存高远,不忘初心,勇于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感受到了梦想、激情和活力以及务实敬业、团结进取的企业文化。 也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考;默默沉淀、厚积薄发的坚韧;追逐梦想、实现自我的执着。

  学习他们追求卓越、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青年干警要像创业团队一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实现共赢。

  保持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提升自身基础实力;坚持勇往直前的创新精神,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坚信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提升团队合作力。

  “智”企业团队充满智慧;“能”企业管理强调主观能动性;“化”企业研发突现现代化。

  我们应该向这群有创新精神和吃苦耐劳的星源人学习,敢拼敢闯敢干。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