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自身建设 > 检察风采
郴检援疆干警又双叒出发
时间:2018-06-06 11:05:00  来源:  作者:许志华
 

合影

  6月4日,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欢送我市检察机关第六批援疆干警,前往新疆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检察院,开展为期一年的援疆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主持座谈会。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主持座谈会

  根据省检察院《关于做好2018年选派干部赴新疆帮助工作的通知》,经个人报名、单位推荐、政工部门审查、市检察院党组研究,决定选派汝城县检察院监所室主任张辉,北湖区检察院公诉科科员何政斌,嘉禾县检察院政工科科员刘泽浩3位干警援疆。

3名援疆干警表态发言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江龙,市检察院侦查科副科长何明伟,5月16日胜利完成援疆任务归来的刘洪峰(已转隶),作为老“援友”热情地向新“援友”介绍了新疆的风土人情和援疆工作经验。此次援疆的3名干警和所在单位领导作表态发言。

老“援友”介绍新疆的风土人情和援疆工作经验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要求,援疆干警要熟悉情况、主动融入,扎实工作、注意安全,遵守纪律、树立形象。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讲话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江涛强调,3位干警自愿报名、主动请缨,是讲政治、顾大局的具体表现,值得全市检察干警学习。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作重要讲话

  江涛要求,援疆干警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援疆,胜利完成好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帮助开展工作等任务,展示好郴州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市县两级检察院党组要高度重视,用心为援疆干警服好务,关心援疆干警的工作、生活和家庭,密切关注、跟踪考查培养;援疆干警要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保护好身体健康,注意自身安全,做到高高兴兴去,平平安安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