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自身建设 > 检察风采
血浓于水 因为有爱
时间:2018-05-25 10:01:00  来源:  作者:喻超
 

血浓于水 因为有爱

市检察院干警无偿献血传爱心

耐心排队填表、体检、化验,只为一份爱

  5月24日,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0余名干警走上献血采集车无偿献血,向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

献血道路上,我一直在坚持

  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前来献血的干警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体检、化验,用实际行动诠释检察干警的爱心、责任与担当。据悉,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6名干警成功献血,献血量达6400ml。

我献血 我快乐

  

  温馨提示

  1.献血后当天,要注意穿刺针眼处的清洁卫生,以防感染。

  2.个别献血者穿刺处可能出现青紫现象,24小时内可局部冷敷。

  3.献血后短期内不能熬夜,不要剧烈运动,适当休息。

  4.献血后适当多饮水,吃些瘦肉、鸡蛋、猪肝、豆制品等含蛋白质较高的食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