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自身建设 > 检察风采
喜讯:检察机关上半年综治民调排名全市政法系统第一
时间:2017-06-20 10:06:00  来源:  作者:周亚莉
 

  日前,2017年郴州市上半年综治工作民意调查数据出炉,检察机关以90.38的高分排名全市政法系统上半年综治民调第一,高于去年同期3.73分。这是人民群众颁发给全市检察机关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深情奖杯!

  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忠诚履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让检察机关成为当地良好发展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甚至标志。同时,努力打造“快乐和谐、团结进取、敬业奉献”的优秀检察团队,有力地推动了各项检察工作健康顺利发展。2016年,市检察院通过全省文明标兵单位复核验收;被市委评为全市综合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全市优秀领导班子、全市作风大提质活动优秀单位、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考核A类单位等荣誉;在全省综治民调中,全市检察工作公众评价得分排位市直政法单位第一;在省检察院对口部门考核中,市检察院机关将近20个部门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全市35个集体或个人获得全省检察机关综合工作先进集体或先进个人。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在2017年郴州市上半年综治工作民意调查数据上批示:“感谢全市检察机关、全体检察干警的共同努力,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全市检察机关每一位干警都应当成为检察工作的宣传员和检察形象代言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