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自身建设 > 检察风采
喜讯:我市检察代表队在第二届“湘检杯”乒乓球团体赛中勇夺季军
时间:2017-06-20 10:16:00  来源:  作者:李忠卫 许志华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一行看望慰问集训队员 

  6月18日,湖南省检察机关第二届“湘检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由7名检察干警组成的郴州市检察代表队经过七场苦战勇夺“团体赛季军”,其中白云臻荣获“最佳选手”,张鹏飞、王欣荣获“优秀运动员”。这是市检察院党组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重视检察文化建设,注重检察队伍综合素质提高,注重检察干警身心健康结出的又一硕果。

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一行到高铁郴州西站迎接参赛队员凯旋

  比赛中,市院专职委员、市检察官文联主席曹三毛作为代表队领队,始终蹲守比赛一线,精心组织好协调服务等工作;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面对高手如云、跌宕起伏的赛场,沉着应对,发挥出色,赢得了对手、裁判和现场观众的尊重和掌声。

  集训期间,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涛,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盼标等专程来到集训点看望慰问队员,为大家加油鼓劲。江涛检察长勉励参训队员认真训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郴州检察队伍的精气神。在长沙比赛期间,江涛检察长还挤出时间,通过微信与参赛团队亲切地交流互动。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在代表队返郴之际,受江涛检察长委托,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太平一行专程到高铁郴州西站迎接参加乒乓球比赛的健儿们凯旋。

颁奖现场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