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本院概况 新闻发布 热点聚焦 自身建设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湖南省法规规章
规范性文件数据库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食堂整体提质改造的公告 关于开展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的公告 2023年1月至9月全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关于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国有资产处置的公示 郴州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拟补录人员公示
首页 > 自身建设 > 检察风采
市院开展道德讲堂暨干警心理辅导讲座
时间:2017-06-20 10:08:00  来源:  作者:周亚莉
 

活动现场 

  6月16日,市院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暨干警心理辅导讲座。市院在家院领导、全体干警及临聘人员参加。

活动一: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立场坚定斗志强……”

活动二:诵经典《进学解》

  “国子先生晨入太学,招诸生立馆下,诲之曰: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活动三:听讲座《修炼健康身心 拥抱快乐生活》

  

  讲座中,专家通过具体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解析了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讲述了正确调节处理日常工作生活中所产生的心理焦虑、对工作厌倦反感等问题的方法。

课堂方式小测试

  活动四:谈感想《畅谈“好家风好家训”》

  市院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党员代表就秉承“好家风好家训”畅谈自己的感想感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郴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郴州市人民东路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的显示器设置观看本网站  技术支持:捷报科技